不支持Flash

新一代卡片全能王 理光R7促销价26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5:3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作为理光R6的升级版本,R7除了在像素上升级为800万以外,最新的第三代平滑图像引擎SIE III,在画面质量、高感光度的噪声控制方面相比以往的产品有了明显提升。眼看十一黄金周就要到了,正是同事、好友、居家出游的大好时节,理光R7拥有28-200mm覆盖广角到中长焦距的完美焦段,非常适合出游拍摄。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理光公司正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促销活动,目前凡购买R7的都可以得到一份原装大礼包。礼包的内容是:扭扭三脚架一部、原装相机包一个和一张带有理光logo的清洁软布。而理光R7的单机价格仅为2650元。

新一代卡片全能王理光R7促销价2650元

理光R7促销大礼包

  理光R7继续沿用R6的7.1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8-200mm、光圈范围F3.3-5.2,支持CCD移动式防抖功能。支持1cm的超级微距拍摄功能,800万有效像素最大输出分辩率为3264×2448。支持ISO64-1600的手动感光度设定。同时也能拍摄最大640×480像素、30fps的AVI格式(Motion JPEG)动画。

新一代卡片全能王理光R7促销价2650元

新一代卡片全能王 理光R7

  理光R7同样支持ADJ.快捷功能按钮,简化了操作过程。菜单画面也得到改善,采用了出色的「理光千禧年字体」作为界面基本新字体,更具亲和力。R7搭载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TFT LCD,记录介质是SDHC/SD存储卡,机身内置54MB的存储空间。相机尺寸是99.6×23.3×55mm(长×宽×高),重量约135g。机身颜色分别是银,黑,橘红色。

新一代卡片全能王理光R7促销价2650元 新一代卡片全能王理光R7促销价2650元

新一代卡片全能王 理光R7

·编辑观点

  在消费类数码相机用户越来越多的重视产品便携性和综合性能的今天,理光先是对旗下经典的R系列进行强力瘦身。紧接着又再次换“芯”成功,这次SIE III平滑图像引擎的升级在实际画质方面的表现,无疑带给我们不少的惊喜。20.6mm厚度R7同样拥有了从广角到中长焦的完美焦段,并且支持CCD移动防抖技术、1cm超级微距功能以及面部识别对焦能力。而有效像素进一步升级至815万,更大的输出分辨率将为我们的后期修改以及冲印带来更多的便利。综合来看理光R7是一部功能十分全面的产品,非常适合外出游玩时使用。

理光 R7
[参考价格]  265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