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升级大换代 近期新品名牌MP3集中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5:02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蓝魔 RM850

  容量:2GB 报价:499元

  蓝魔RM850采用独立的DAC音频芯片,具备微软PlayFX音效,拥有3D环绕立体声和高低音推进两种硬件音效。拥有高品质ADC电路、麦克风专用供电电路和AGC录音电平自动控制电路。

升级大换代近期新品名牌MP3集中推荐(3)

图为:蓝魔RM850

  蓝魔RM850配备2.8英寸QVGA屏幕,可以播放MP3、WMA等格式的音乐,支持FLAC、APE双无损压缩格式的音频,还能放映FLV格式的视频。RM850内置MIC,录音效果佳,还可使用外置扬声器发音。

  编辑点评:RM850在蓝魔的几款新品中显得更加简洁实用,手感很不错。大屏幕适合用户观看视频,DAC硬件与PlayFX音效共同作用于声音回放,令RM850在播放音乐时表现更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YP-P2
·魅族 Miniplayer SL
·蓝魔 RM850
·iriver Mplayer
·纽曼 精音王N99
·苹果 iPod shuff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