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牌制造商再现 威达推出1200万像素D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0:36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点点    

    老牌相机厂Vivitar(威达)近日也推出了一款1200万像素的小型数码相机T25。该产品拥有3倍光学变焦镜头,2.5英寸液晶显示屏的同时还有一个光学取景器。32MB内存支持SD卡进行扩充。该机源于富士康DS-C350的设计理念。富士康是很大的原始电子产品模板制造商,其数码产品更是得到广泛应用。同样是源于富士通系列数码相机设计理念的还有Minox的千万像素相机DC-1011(基于富士通DS-A350)。

老牌制造商再现威达推出1200万像素DC

T25

  Vivitar 是在 1938 年美国创建的 Ponder & Best Inc. 公司的注册商标。这家公司在北美市场主要经销摄影器材。由于公司是贸易商,从来都没有自己的工厂生产产品, 所以走的是经典的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路线 - 找人代工。因此可以以更快更便宜的产品争取市场。尽管如此,Vivitar 依然不甘寂寞。在 70 年代末和 80 年代雇了一些年轻的光学设计师采用当时先进的电脑设计手段推出了著名的 Series 1 镜头。这个产品线应用了当时几家大厂都还没有的浮动镜片,大光圈和微距功能于一体的设计,使得 Vivitar 商标一夜之间便由默默无闻变成了驰名的高端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