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庆选购提前参考 高性价比MP4大搜索(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6:36  天极yesky

    长虹佳华MV207

  凭借在中低端市场上的多年打拼,长虹佳华这个品牌也逐渐被消费者所熟识,也有不少消费者将其誉为性价比最高的品牌之一。前不久长虹佳华MV207,正是凭借1GB容量的299元的超强性价比,以及强劲的机身做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国庆选购提前参考高性价比MP4大搜索(3)

长虹佳华MV207

  和众多游戏型MP4相同,这款长虹佳华MV207也采用了长方形外观,整体采用黑色机身设计,机身的侧面镶嵌着银色的金属边,看上去时尚感十足。机身证明配备采用16:9宽屏设计的2.7英寸TFT彩屏,在播放影片及玩游戏时有着出色的显示效果。

国庆选购提前参考高性价比MP4大搜索(3)

长虹佳华MV207

  机身的功能按键分布在了屏幕两侧,按键虽采用塑料材质,但在使用时手感却十分细化。其按键也采用了PSP游戏机的键位设计,左边的四个功能按键除了是音量+-和曲目变换之外,还是游戏的方向按键。非常适合玩游戏。

国庆选购提前参考高性价比MP4大搜索(3)

长虹佳华MV207

  功能方面:长虹佳华MV207支持MP3、WMA、WAV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技MTV格式的视频文件,可通过转换软件转换成MTV格式播放。还支持图片以及TXT文本阅读功能,并具有录音及文件管理等功能。它最大的卖点就是拥有强大的游戏功能,支持32位游戏功能,内置多款经典大型游戏,包括攻击潜艇、祖玛、数独、炸弹超人等经典游戏,还可以通过网络下载更多的游戏。

  总体来讲,这款长虹佳华MV207的屏幕画质和显示效果并不是最优秀的,而且可播放的视频格式也很有限,但它却是一台随身模拟器游戏机,按键的弹性也很适合玩游戏。再加之1GB容量299元的市场售价,对于入手型玩家来讲吸引力还是很高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可视404C
·索尼M70
·长虹佳华MV207
·纽曼M668
·爱可视704
·纽曼M8000
·爱欧迪A2
·超视能T7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