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主流退居二线 值得购买的5款主流DC(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3:35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理光R6(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全能家用小强DC

价格:(含发票)+1G SD卡(SANDISK、金士顿、宇瞻 三个品牌任选)+理光原装相机包+USB 2.0 SD读卡器+3寸

液晶保护膜=2350元

昔日主流退居二线值得购买的5款主流DC(6)

理光R6 全能家用小强DC

  作为R5的后续版本,R6的主要配置仍旧保留了前作的水平,都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41万像素CCD,有效像素为720万,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200mm、光圈F3.3-F4.8的7.1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 64/100/200/400/800/1600。

昔日主流退居二线值得购买的5款主流DC(6)

理光R6 全能家用小强DC

  但是作为R5的升级型号,R6更轻薄的机身、更大的显示屏以及新添的脸部对焦功能,使其成为理光R系列的最高端长焦机型。R6的机身比前作R5更加苗条,外观尺寸为99.6 x 55 x 23.3mm,且机身最薄处仅为20.6mm(R5是26mm),重量仅有135g,是理光目前最薄的长焦机种。

  R6机背搭载一块2.7英寸的显示屏(R5为2.5英寸),显示精度为23万像素。同时,R6具有了时尚的脸部对焦功能,让拍摄人像变得更轻松;此外,R6改进了防抖模式,其双防抖能通过CCD防抖和高感光防抖两种途径缓解抖动造成的画质损失。

  我们在R6身上看到了如今绝大多数的先进影像技术,大变焦镜头、超级微距、双重防抖,我们不禁会想象R6到底还欠缺什么,作为一款家用机型来说,R6确实表现的非常优异,满足了使用者的大部分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值得购买的5款主流DC
·佳能 A710IS 6倍光变防抖
·尼康 S200 冷峻卡片价实惠
·索尼 W80 双重防抖高ISO
·三星蓝调i7 旋转屏多媒体强手
·理光 R6 全能家用小强D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