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接播放RMVB 纽曼推出新品视频MP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9:35  IT.COM.CN
文/panda 

  直接播放rmvb、rm格式视频已经成为MP4市场的潮流了,今天国内知名数码随身听品牌纽曼也带来了一款全新的MP4播放器——炫影E350,官方暂时还没有公布其上市价格以及到货时间。

直接播放RMVB纽曼推出新品视频MP4

纽曼E350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该机器的屏幕设计在机身正中央,配置为3.6英寸1600万色的QVGA TFT真彩屏,两边分别搭配了触摸按键,相当创新的外观设计。除了rm以及rmvb格式之外,纽曼E350同时还兼容AVI、FLV、MPG、MPEG、DAT、VOB等多种格式的视频文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