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一支招 十一长假MP3播放器选购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7:40  网上三好街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双无损音频 昂达 VX838

  [参考价格] 299元/1GB

  推荐理由:这款昂达 VX838于近期刚刚上市,其外观经典、时尚,7mm的超薄机身加上独特的滑动触摸操作大大提高了产品的便携性;产品拥有双核架构,除支持APE和FLAC双无损格式音频播放外,还增添了全新的微软PlayFX音效,音质表现不俗。

周一支招十一长假MP3播放器选购指南(2)

图为:昂达 VX838

  外观方面,这款全新的昂达 VX838大胆地将人体力学以及惯性原理设计加入至操作中,以滑动触摸操作与点触式按键结合,使用户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更方便。这一新颖操作模式再配合时尚、超薄的机身设计,内嵌一块1.8英寸LTPS彩屏,使MP3的操作不断的向便利、人性化改变,仅7mm的机身挑战至薄极限。

周一支招十一长假MP3播放器选购指南(2)

图为:昂达 VX838接口部分

  功能方面,这款昂达 VX838采用欧胜WOLFSON WM8978独立音频芯片,除了支持传统的MP3、WMA,WAV等格式外,还提供了对无损音乐格式APE/FLAC的完美支持,加上全新的微软PlayFX音效,音质表现更突出。另外,产品还支持数码录音,A-B复读及LRC歌词同步显示功能,方便用户学习英文及中文歌曲。

周一支招十一长假MP3播放器选购指南(2)

图为:昂达 VX838播放界面

  采用了瑞芯微RK2602A主控芯片的昂达 VX838在视频方面支持目前主流的AVI格式视频播放功能,还可直接支持网络上流行的FLV格式播放。另外,产品还支持FPEG、BMP格式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读等基本功能。

  另外,昂达 VX838还支持多任务操作功能,用户可以边听音乐边看电子书。同时,为方便广大用户浏览文件,VX838还支持3级子目录歌曲文件播放功能,图形结合,全中文操作,即使第一次操作也很容易上手。对于,自动关机功能,固件升级和FM调频收音等功能,产品也同样支持。

周一支招十一长假MP3播放器选购指南(2)

图为:昂达 VX838

  观点:这款全新上市的昂达 VX838外观简约时尚,做工精细,质感、手感都不错,作为装饰品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另外,性能表现同样强劲、稳定,加上目前产品超级合理的价位,其市场竞争力不言自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碱性电池供电 OPPO D17L
·双无损音频 昂达 VX838
·韩系精品 MPIO FL-500
·超薄卡片机 魅族 Music card
·20小时续航 iRiver T60
·运动型MP3 索尼 S203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