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有一款适合你 各用途实用DV分类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5:58  IT.COM.CN

适合学生一族使用的DV产品

人群特点:

  新学年已经全面“降临”到各年级的学生身上,购买一台DV记录下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成了许多刚刚入学的学生朋友们的选择。作为一个比较特殊的消费群体,他们中的绝大多数没有独立的经济来源,购买DC、DV等数码设备的资金基本上还是来自于父母。即便自己通过打工获得了一定的收入,然而在价格昂贵的数码装备面前还是显得有些微不足道,所以学生一族购买DV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经济承受能力,选择真正合适的产品,切忌盲目地追高追新。

适合机型:价格便宜的一线厂商低端产品

推荐型号:松下 GS26GK

  市场上现在主流DV产品当属DVD和硬盘式两种,但磁带式摄像机以它成熟的技术和低廉的价位仍然具有不错的市场销量。近期市场上的松下NV-GS26GK摄像机价格已降至2000元,是学生朋友不错的选择。

总有一款适合你各用途实用DV分类推荐(7)

松下 GS26GK

  GS26GK采用一块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配备一颗30倍光学变焦松下自家镜头,1/50秒-1/8000秒的快门速度,光圈值为F1.8~F3.9,光圈较大因此光线充分,能获得更鲜艳的画面效果。

总有一款适合你各用途实用DV分类推荐(7)

松下 GS26GK

  GS26GK支持电子防抖功能和支持夜摄功能,支持遥控,内置麦克风,拥有12比特/16比特录音系统。采用USB 2.0接口,支持IEEE1394接口,但不支持其他存储介质扩充,屏幕上和机身上按键设计的都不是很多,但操作起来却是很方便的。

  对于囊中羞涩又喜欢视频拍摄的业余爱好者来说,GS26GK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学生朋友不妨到市场来亲自体验一番。

松下 NV-GS26GK
亮点:入门机型配置,价格低廉 防抖系统:电子防抖
传感器:1/6英寸CCD 80万总像素 静态拍摄:无
镜头:30倍光学变焦 存储介质:MINI磁带
屏幕:2.5英寸,10.5万像素

结语:

  面对市场上林林总总的数码摄像机产品,您一定要针对自身的需求进行产品的选择,如果拿不定主意,不妨根据这篇文章对号入座的考虑一下我们为您量身定做的套餐,也许恰巧正适合您的要求呀!希望这篇文章能对您的购买起到一定的帮助,也希望您早日买到一款称心如意的机器来拍摄生动有趣的生活画面,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机型列表
·适合老年人使用的DV产品
·适合拍摄宝宝的DV产品
·适合旅游使用的DV产品
·适合时尚MM使用的DV产品
·适合发烧友选用的DV产品
·适合学生一族使用的DV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