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官方固件修正 理光新R7再曝AF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1:42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郭宸宸

    继GX100时期频出固件修正AF系统的精度问题以来,理光的似乎一直受此类问题的困扰,最近其07秋季新锐机型R7再次在日本某专业媒体刊登消息,将发布1.20版固件用于改善R7的对焦精度问题。

发官方固件修正理光新R7再曝AF缺陷

理光R7

    尽管采用1/2.5英寸的小尺寸CCD,可以获得较大的景深范围,因此,在拍摄风景和较远距离拍摄环境人像或旅游纪念照片时,即使使用最大光圈,AF自动对焦系统的对焦精度偏低的问题往往不容易显现出来,但当进行较近距离的人像特写拍摄或者微距拍摄时,很小AF的精度误差问题在小DC上同样会比较严重的影响画面清晰度。

    除了修正这一问题外,新的固件还解决了3:2的尺寸保存图片或者在自动包围式白平衡曝光时保存的图像出现的一些瑕疵问题。

发官方固件修正理光新R7再曝AF缺陷

理光R7

    Caplio R7是今年9月14日才发布的紧凑型多功能数码相机。1/2.5英寸815万有效象素的CCD,其最大的特点是装备了一直7倍光学边焦的镜头以及CCD防抖功能,却保持了体型的超轻薄:该镜头的35mm等效焦距达28~200mm/光圈F3.3~5.2,28mm的广角端在同类机型中也是比较少见的。

热门相机排行更多>> 本周降价排行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