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画幅单反 尼康新旗舰D3试用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9:10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highlj

    前言:

  千等万等,一众尼康Fans终于等到尼康的全幅数码单反出现了,我们得到主办方协助,详细试用了尼康D3这款顶级数码单反,并且带给读者各ISO噪点对比图片,看看这款以ISO 25600超高感光度为卖点的数码单反有多神奇。内容导航:

    前言

  相信各位读者已经对尼康D3的情况有所了解,评测员在这里就不花大家时间了,尽量简短文字。

  尼康D3是尼康在2007年8月23日发布的一款采用全画幅CMOS传感器的数码单反相机,配合1210万有效像素的CMOS、EXPEED图像处理器、3英寸92万像素LCD、全合金机身、51点对焦系统、9张/秒连拍速度(全像素)、ISO 100-25600超宽范围,以上指标全是顶级水平。

全画幅单反尼康新旗舰D3试用报告

尼康D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9月23日,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协同锐意相机店在广州天河昊源3G摄影器材城举行尼康D3介绍及体验会,PConline评测员得到主办方协助,详细试用了尼康D3这款顶级数码单反,并且带给读者各ISO噪点对比图片,看看这款以ISO 25600超高感光度为卖点的数码单反有多神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细节
·外观细节(2)
·机身细节
·局部特写
·取景器
·手柄部分
·超强连拍
·适用镜头
·菜单介绍
·各档ISO噪点实拍
·各档ISO噪点实拍(2)
·各档ISO噪点实拍(3)
·画面局部分析
·试用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