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抢购 苹果iPod新品节前少量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8:42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范源媛

  临近9月底,眼看着中秋和国庆双节即将到来,同时于9月初发布的苹果iPod新品热度也越来越高。为了能够让广大消费者在双节抢先购买到新iPod播放器,北京东滕翼商贸特别在节前到货一小批港行,其中包括iPod nano 3(4GB/8GB)和iPod classic(80GB)各20台,数量有限,喜欢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 苹果iPod nano 3代少量到货

  苹果推出的新品iPod nano 3在外观上与1/2代产品差别较大,由于屏幕更换为2.0英寸,机身宽度有所增加,但同时高度则有所减少,乍一看有些“矮胖”的感觉,屏幕分辨率达到QVGA(320×240),且加入视频播放功能。

疯狂抢购苹果iPod新品节前少量到货

苹果iPod nano 3港版行货上市

  另外值得推荐的是,新款iPod nano 3加入了Cover Flow界面,可通过转轮爽快地进行操作,内置了3款有趣的小游戏,方便用户打发闲暇时光。最令用户关心和担心的就是iPod nano的电池问题,这款矮胖胖的nano 3电池竟然可以支持24小时音乐或5小时视频,相比老款一点也不逊色。

疯狂抢购苹果iPod新品节前少量到货

苹果iPod nano 3机身厚度仅为6.5mm

  从发布会公布的信息来看,iPod nano 3两个容量的美国售价分别为149美元和199美元,而北京东滕翼商贸的这批产品售价4GB仅为1450元,8GB版本也只要1900元,相比2代还要便宜,可以说非常超值。

疯狂抢购苹果iPod新品节前少量到货

苹果iPod nano 3(4GB)
MP3类型 闪存
MP3屏幕颜色 彩屏
支持音乐格式 AAC/MP3/WAV
图片浏览 JPEG/BMP/GIF
其他功能特点 支持5小时视频
播放时间 24小时
屏幕面板 2.0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
颜色 银色
重量 49.200g
产品尺寸 69.8×52.3×6.5mm

苹果 iPod nano 3(4GB/8GB)
[参考价格] 1450元/1900元

● 苹果iPod classic少量到货

  苹果iPod classic区别于nano/shuffle系列的最根本之处就在于,它采用的仍然是硬盘作为存储介质,因此在容量上具有很大优势,此次更推出了超大容量的80GB和160GB两个版本(目前国内上市仅有80GB容量),在很大程度上为了满足用户拷贝电影的容量需求。

疯狂抢购苹果iPod新品节前少量到货

苹果iPod classic 80GB港版行货上市

  功能方面相比iPod 5增加了和iPod nano 3一样的Cover Flow功能,它的机身尺寸为103.5mm×61.8mm×10.5mm(80GB版本),比原来瘦了一些,屏幕则采用了和5代相同的2.5英寸,分辨率为QVGA。至于电池部分,80GB版本可支持30小时音乐播放或6小时视频播放。

疯狂抢购苹果iPod新品节前少量到货

金属面板增加耐磨性

  国内这批上市产品售价80GB为2900元,具备了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喜欢iPod classic的朋友不妨咨询北京东滕翼商贸,新到的这批港版行货数量有限,可要抓住这个体验新鲜苹果的好机会呀!

疯狂抢购苹果iPod新品节前少量到货

苹果iPod classic(80GB)
MP3类型 闪存
MP3屏幕颜色 彩屏
MP3存储容量 80G
支持音乐格式 AAC/MP3/WAV
图片浏览 BMP/JPEG/GIF
其他功能特点 支持5小时视频
播放时间 30小时
屏幕面板 2.5英寸,分辨率为QVGA
重量 140.000g
产品尺寸 103.5×61.8×10.5mm

苹果 iPod classic(80GB)
[参考价格] 2900元

注:新到iPod nano 3(4GB/8GB)和iPod classic(80GB)数量各20台,产品价格信息10月1日前有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