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player位居榜首 8月韩国MP3销量排行榜(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8:42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Top 05:iPod nano 2新文化代名词

  众所周知,苹果iPod nano的6.9mm在业界是出了名的薄,很多消费者甚至误以为它就是世界上最薄的MP3了。不过第二代iPod nano(以下简称nano 2)以6.6mm机身打破了人们的观念,以0.3mm的微弱优势战胜了前辈第一代iPod nano。

Mplayer位居榜首8月韩国MP3销量排行榜(5)

苹果iPod nano 2新流行文化代名词

  我们知道nano 2相对于老款产品进行了不少改进,首先是外壳更换为与iPod mini相同的铝合金材质,就这点来看,很多网友都认为这是苹果的一种变相退步表现,其实不然,采用新外壳之后,可以有效缩减机身厚度及重量,做到更轻更薄。

Mplayer位居榜首8月韩国MP3销量排行榜(5)

最高端的8GB黑色版尽显高贵

  除此之外,新款nano 2共推出了五种不同颜色,跟以往的韩系产品相同,是用颜色来区别产品容量,其中2GB只有银色的产品,4GB的颜色最多,包括银、蓝、绿、粉四种(另有红色特别版刚刚上市),而做为高端的8GB终极版本只有黑色一种。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也更为明确。

Mplayer位居榜首8月韩国MP3销量排行榜(5)    Mplayer位居榜首8月韩国MP3销量排行榜(5)

iPod nano 2拥有绝对的王者风范

  另外新版nano 2在屏幕亮度方面提升了40%,续航时间也由原来的10几小时上升为24小时,相比老款nano来说,可谓作了不小的进化。作为能够将随身听衍变为流行文化的苹果家族新成员,iPod nano 2拥有绝对的王者风范,8GB售价2100元无愧高端形象。

Mplayer位居榜首8月韩国MP3销量排行榜(5)

苹果iPod nano 2
MP3类型 闪存
MP3屏幕颜色 64K色彩屏
PC接口类型 USB 2.0
MP3数字音效 20种EQ音效模式
支持音乐格式 AAC,MP3,MP3 VBR,Audible,Apple Lossless,WAV,AIFF
最大输出功率 10mW
频率响应范围 20Hz-20KHz
信噪比 90dB
总谐波失真 小于0.01%
档案存取功能
游戏功能 支持
播放时间 24小时
电池 内置锂电池
屏幕面板 1.5 英寸(对角线)彩光显示屏,176×132像素分辨率
颜色 黑/银/绿/粉/蓝
重量 46.500g

苹果 iPod nano 2(2GB)

[参考价格] 12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op 01:iriver Mplayer可爱米老鼠
·Top 02:三星YP-U3进口精品低价神话
·Top 03:iriver Clix红线显感性气质
·Top 04:三星YP-K3超薄时尚新体验
·Top 05:iPod nano 2新文化代名词
·Top 06:iAUDIO D2高品质触屏机皇
·Top 07:iPod 5.5视频游戏全能选手
·Top 08:三星YP-T9支持无线蓝牙技术
·Top 09:iriver T50铁三角造型重现
·Top 10:iAUDIO 7超强60小时续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