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最强MP4 爱可视经典04系列全面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1:11  泡泡网

● 爱可视604wifi

容量:30GB  参考价格:3999元

全球最强MP4爱可视经典04系列全面看(3)

爱可视604wifi

全球最强MP4爱可视经典04系列全面看(3)

爱可视604wifi

    作为爱可视全球第一款无线上网的MP4,小编在试用几天之后感觉这款产品深刻地体现了爱可视超越于价格之上的设计理念,用一段时间之后能感觉到功能深度挖掘所带来的快感与高品质带来的试用舒适感。

    这款产品名字叫做604 wifi,显而易见是604的升级版本,而且是多了wifi无线网络功能。对于一款MP4来说,在网络普及的今天,这样的功能显然是很具有远见的。爱可视604 wifi可以连接局域网中的电脑,从电脑上面同步歌曲视频文件,还能上传文件到电脑中。而无线浏览网页的功能使其看起来更像一台

笔记本电脑或者UMPC,这完全是传统的MP4做不到的。

    小编评语:604wifi不仅仅具备604的出色影音播放功能,其上网的创意绝对可取,网络的应用除了满足娱乐的需求,还能满足很多商务需求,在小编看来,白领一族的随身娱乐利器就非604wifi莫属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可视博爱504
·爱可视智爱604
·爱可视604wifi
·爱可视704wif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