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照样出色 国庆主流视频类MP3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9:22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索尼PMX-M70:旗舰机型王者降临

  索尼继推出了NW-A800系列播放器之后,又推出了这款大屏幕视频数码播放器PMX-M70系列。最让人赏心悦目的就是它那4.3英寸宽屏设计的屏幕了。PMX-M70拥有黑色,红色两款外观供用户选择,包括PMX-M75(2GB)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PMX-M77、PMX-M79三个型号。

视频照样出色国庆主流视频类MP3推荐(7)

视频照样出色国庆主流视频类MP3推荐(7)

这才叫随身影院的表现力

  PMX-M70的机身尺寸为16.7×74.4×12.7mm,重量为129g。PMX-M70系列有着与DVD相媲美的画质,它配备了分辨率为480×272的TFT清晰液晶屏幕,采用16:9宽屏显示。在动态画面的表现力上,PMX-M70能够以高达30帧高画质影像播放视频影像,流畅而细腻。支持MPEG-4 、AVC(H.264/AVC)Baseline Profile、AVI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并且支持以AV(avi)格式进行视频的录制。

视频照样出色国庆主流视频类MP3推荐(7)    视频照样出色国庆主流视频类MP3推荐(7)

视频照样出色国庆主流视频类MP3推荐(7)    视频照样出色国庆主流视频类MP3推荐(7)

按键全部分布在机身的周围

  PMX-M70系列继承了索尼注重音质的血统,不仅全面支持主流音乐格式MP3、WMA及ACC,还配置了立体声扬声器,提供给用户更多元化的音乐欣赏方式。另外,它还具有图片浏览、视频直录、音频直录、记忆棒插槽扩展等功能。在续航能力方面,PMX-M70系列锂离子充电电池可连续播放约18小时歌曲或6小时视频。支持MS记忆卡扩充内存,采用USB2.0接口进行数据传输。

视频照样出色国庆主流视频类MP3推荐(7)

机身做工高档,手感上乘

  这款PMX-M70系列的播放器均由索尼中国设计工程集团主导开发、设计,保持了索尼一贯的设计水准。4.3英寸的宽屏幕设计真正让从掌上欣赏视频变成一种享受。PMX-M70系列的按键全部设计在机身的周围,正面除了屏幕就没有任何拖沓的设计要素,给人的视频冲击力十分巨大。虽然目前这款数码播放器M75/1999元,M77/2399元价格比较昂贵,不过买到手之后一定会让你觉得物所超值。

视频照样出色国庆主流视频类MP3推荐(7)

索尼PMX-M75(2GB)
MP4容量 2GB
MP4显示屏尺寸 4.300英寸
MP4显示屏材质 TFT
存储卡 MS 扩充插槽
接口 USB 2.0
视频播放 MPEG-4 、AVC(H.264/AVC)Baseline Profile、AVI
视频录制 AV(avi)格式视频录制
音频播放 MP3/WMA/AAC
音频录制 音频直录、麦克风录音、FM内录,MP3格式
图片浏览 支持静态图片游览,JPEG(Baseline)24&32bit (超过4000*3000不能被显示),BMP(非压缩)24&32bit (超过1024*1024不能被显示)
电池 内置锂电
MP3播放时间 20小时
视频播放时间 5小时
尺寸 16.7×74.4×12.7mm
重量 129g


    索尼 PMX-M75(2GB)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魅族 Miniplayer
·OPPO V9H
·昂达VX868
·台电 T39
·歌美X-760
·索尼 PMX-M75
·iriver Clix
·iAUDIO D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