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照样出色 国庆主流视频类MP3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9:22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 OPPO V9H:超薄层金属外观内涵兼备

  在这个卡片风潮横行的MP3市场上,谁能够把机身做的更薄功能更强大无疑就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OPPO推出的新品V9H(2GB)拥有6.9mm超薄身材,还采用了OPPO首创的层金属设计,加入了OPPO自主研发的DBEE音效,支持网络上流行的FLV视频格式,功能十分强大。

视频照样出色国庆主流视频类MP3推荐(3)

OPPO V9H

视频照样出色国庆主流视频类MP3推荐(3)

产品正面图及一触即红按键特写

  V9在外观上采用了OPPO首创的层金属设计,在保证坚固保护的同时减轻了整机的重量。采用了2.4英寸26万色QVGA屏幕,支持AVI视频和时下网络上广泛流行的FLV视频格式,省去了视频格式转换的繁琐。

视频照样出色国庆主流视频类MP3推荐(3)

接口集中在机身右侧

  音频方面,V9延续了V3和V5采用了双芯片组合,并且采用比前作更先进的Wolfson 8987专业音频处理芯片,支持MP3/WMA/WAV格式的音乐文件以及APE和FLAC双无损音乐格式文件,同步显示歌词,支持DBEE音效和多种自定义音效,并且带有OPPO独有的PAD双重洁音设计,信噪比高达92db,带给我们最纯洁的音质享受。

  其他功能方面,OPPO V9支持JPG/GIF/BMP格式的图片文件浏览,支持电子书播放。具备FM和录音功能,支持最大为2GB的内存卡扩展内存,功能十分丰富。

视频照样出色国庆主流视频类MP3推荐(3)

背面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制成

  OPPO V9最让人惊艳的地方就在于仅有6.9mm的超薄身材,此外和OPPO以前产品普遍采用的一体化制作工艺外壳不同的是,这次V9采用了独创的层金属设计,两层金属中间加上了一条橘黄色的塑料条,让产品显得更加活泼。OPPO产品的音质一直出色,V9在音质方面的强化相信我们能够很明显的感受到,无论怎样看,V9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精品。

视频照样出色国庆主流视频类MP3推荐(3)

OPPO V9H
MP3类型 闪存
MP3存储容量 2G
MP3数字音效 DBEE音效
支持音乐格式 APE/FLAC
视频格式 FLV
信噪比 92dB
图片浏览 JPG/GIF/BMP
其他功能特点 金属设计
扩展卡 TF扩展卡
产品尺寸 6.9mm机身厚度mm


    OPPO V9H(2GB)

    [参考价格] 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魅族 Miniplayer
·OPPO V9H
·昂达VX868
·台电 T39
·歌美X-760
·索尼 PMX-M75
·iriver Clix
·iAUDIO D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