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照样出色 国庆主流视频类MP3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9:22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魅族miniplayer:国产卡片机超经典之作

  魅族miniplayer (2G)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是06年推出的产品,经过了一年时间的考验依然得到大家的喜爱,足以说明这款MP3播放器的品质。由于它的出现,才让国人进距离领略到了工业设计的唯美,也开创了国内卡片+触摸按键风潮的局面。

视频照样出色国庆主流视频类MP3推荐(2)

miniplayer经典的卡片造型

  miniplayer有三大特点:大屏幕、超薄机身及出色影音功能。首先miniplayer率先在MP3产品中使用了2.4寸的

液晶显示屏,其清晰的视频效果在当时产生了不小的震动,时至今日也是很棒的。

视频照样出色国庆主流视频类MP3推荐(2)    视频照样出色国庆主流视频类MP3推荐(2)

接口和按键全方位接触

  miniplayer的第二大特点就是超薄,其机身厚度仅为10mm,在MP3市场上掀起了一股超薄风潮。另外,它也十分小巧,和一张火车票差不多大。

  出色的影音功能是miniplayer的终结必杀技!它的三星ARM9主控芯片+飞利浦UDA1380改进版音频解码芯片的双芯搭配,使它的影音效果极为出众。另外,这也带来来了它all in one的功能:FM、视频播放、音乐播放、图片欣赏等等!

视频照样出色国庆主流视频类MP3推荐(2)

背面光滑如镜子

  2006年是国内品牌大放异彩的一年,多个优秀机型的推出着实让国内厂商风光了一年的时间,魅族miniplayer就是这些产品中的佼佼者。一年时间过去了miniplayer依然靠着自身的优秀品质在市场上立足。这款机型是国内厂商自主研发的一个里程碑,时间的流逝会越来越成就它的经典地位。

视频照样出色国庆主流视频类MP3推荐(2)

魅族Mini player(2GB)
MP3类型 闪存
MP3屏幕颜色 26万色彩屏
MP3存储容量 2G
PC接口类型 USB 2.0
MP3数字音效 SRS2.0
支持音乐格式 MP3、WMA、WAV、OGG
视频格式 XviD、MTV
最大输出功率 18mW
频率响应范围 20Hz-20KHz
信噪比 90dB
总谐波失真 小于0.05%
录音功能
直录功能
档案存取功能
FM调频功能
电子书阅读 支持
游戏功能 支持
其他功能特点 USB HOST
播放时间 20小时
电池 内置锂电池
屏幕面板 2.4英寸TFT LCD
颜色 黑色、白色
重量 55.000g
产品尺寸 79×48.2×10mm


    魅族 Miniplayer(2G)

    [参考价格] 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魅族 Miniplayer
·OPPO V9H
·昂达VX868
·台电 T39
·歌美X-760
·索尼 PMX-M75
·iriver Clix
·iAUDIO D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