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品上市大动作 节前最超值单反降价排行榜(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8:19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超值单反排行:第三位索尼A100

    A100这个混血儿自出世以来两次触到了最超值相机的塔尖,一次是刚刚诞生时:作为首款机身CCD防抖+前万像素的单反机型,加上柯美卡口所带来的广泛的镜头兼容性,引起了全球范围内的关注。虽然后来随着K100D和K10D的陆续上市,情况有所改变,但如今套机价格已经降至5000左右的A100性价比优势再次体现出来:特别是在K100D停产,宾得水货又被排挤出市场的局面下。

新品上市大动作节前最超值单反降价排行榜(4)

超值单反排行:第三位索尼A100

    索尼A100最近降幅惊人,双头套的价格降了1300元,跌到了史无前例的5990元低价。之前A100的单镜头套装一直缺货,不过现在终于到货,售价同样极为便宜,仅5250元。A100的暴降,也让后来A700的高价上市找到了理由。

新品上市大动作节前最超值单反降价排行榜(4)

索尼A100拥有不错的手感

    得益于美能达的α镜头卡口,A100从技术性和扩展性上都直接达到了一线光学厂商的水平;其次,A100使用了与尼康准专业级数码单反D200同样的1020万像素CCD,而且这块CCD原本就是索尼公司自己设计生产的,所以用在A100上更加纯正;再次,A100也继承了柯尼卡美能达的CCD位移防抖机构,不论使用任何镜头都可以实现防抖功能,而且通过在CCD上增加防静电涂层与位移防抖配合,还实现了CCD除尘功能,这也解决了数码单反CCD容易积尘的问题,广受摄影爱好者欢迎。

新品上市大动作节前最超值单反降价排行榜(4)

A100拥有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LCD屏幕

    A100还有很多超值功能,如可以改善画面动态范围的D-R优化器,灵活运用感光度的区域ISO设定等,所有这些功能都凝缩在A100这部面向入门级用户的数码单反中,确实感觉性价比很高。

新品上市大动作节前最超值单反降价排行榜(4)    新品上市大动作节前最超值单反降价排行榜(4)

新品上市大动作节前最超值单反降价排行榜(4)

索尼单反A100 套机
有效像素数 1020万
传感器尺寸 23.6×15.8mm
快门速度 B门、30-1/4000秒
连拍 3.000张/秒
曝光模式 全自动、程序自动、快门优先、光圈优先、手动曝光、场景模式
感光度范围 AUTO、ISO 100、200、400、800、1600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CF卡、MS Duo和MS Pro Duo(使用MS Duo卡CF转接器)
图像尺寸 3880×2600、3872×2592、2896×1936、1920×1280
其他特性 拥有CCD防手抖技术、CCD除尘技术
电源 充电锂电池NP-FM55H
体积 133.1×94.7×71.3mm
重量 545g

    索尼A100是一款拥有机身防抖和CCD综合除尘功能的高性价比单反,其机身的整体档次和手感较之K100D系列还是要稍好一些,另外其众多的二手镜头的支持也是比宾得优越的地方,因此其目前的售价可以说已经跌至谷底,喜欢的朋友现在出手非常合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新机纷纷上市,老机动作各异
·超值单反排行:第一位K10D
·超值单反排行:第二位佳能 40D
·超值单反排行:第三位索尼 A100
·超值单反排行:第四位佳能 30D
·超值单反排行:第五位尼康 D80
·超值单反排行:第六位K100D Super
·超值单反排行:第七位佳能 5D
·超值单反排行:第八位索尼 A7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