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值选购知名品牌 本周MP3降价排行榜(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5:55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第5页:巧克力时代的产物

  蓝魔 RM550

  容量:2GB 报价:440元 

  蓝魔RM550机身尺寸为85×50×11.5mm,重50g,采用RK2608A芯片,配备2.4英寸320×240像素QVGA TFT彩屏,可观看AVI、MPEG格式的视频文件以及JPEG格式的图片,其它格式影片需经软件转换成XviD编码的AVI格式播放)。


超值选购知名品牌本周MP3降价排行榜(5)

图为:蓝魔 RM550

  蓝魔RM550支持MP3 (MPEG 1/2/2.5 Layer 3)、WMA和WAV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支持收录放,接收76MHz~108MHz的FM调频广播,能储存30个电台,进行WAV格式录音。预置正常、3D、摇滚、流行、经典、自定义、重低音、爵士等八种EQ,用户可以自定义均衡,并可实现3D音效。

  蓝魔RM550备有10行文本显示和游戏功能,ID3 V1.0和V2.0标签显示,可以显示多国语言。可支持最大2GB的TF卡扩展,配备USB 2.0高速接口。使用3.7V锂电池供电。

  编辑点评:蓝魔RM550采用红光触摸按键设计,配备2.4英寸Q屏,可播放AVI格式视频。作为一款MP3产品,RM550在音乐播放方面预设有多种均衡模式和3D音效,保证了声音表现力。而面对新款RM650+的上市,RM550降价让路在所难免。

  总结

  在降价的行列中,有经典老款产品,也有上市不久的新机。比如索尼的B100系列等MP3,到货之后不久就又有新款推出,前代产品不得不立刻降价保证销量。MP3的更新换代速度越来越快,消费者将来会在更短的时期内等到自己心仪的机型进入降价的行列,以获得更多的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歌美 X-750
·索尼 NWD-B103F
·三星 YP-T9Z
·纽曼 精音王N99
·蓝魔 RM5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