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秋送礼成风 佳节热卖有赠品MP4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5:54  中关村在线
第2页:歌美送硅胶套

  歌美X-760可以直接播放网上下载的RM、RMVB、AVI、FLV、MPG、MPEG以及DAT等格式的视频,无需任何转换。还可以浏览JPG、BMP、GIF、GIF动画等格式的图片,阅读TXT格式文本,添加书签。可实现边听边看双任务操作。

  X-760延续了前作X-720的游戏机设计风格。可以运行网上下载的世嘉16位MD、NES、16位SFC、32位GBA、街机NEO GEO等模拟器游戏,包括魂斗罗、超级玛利、超级街霸等近万款经典游戏。


中秋送礼成风佳节热卖有赠品MP4选购(2)

图为:歌美X-760(带硅胶套)

中秋送礼成风佳节热卖有赠品MP4选购(2)  中秋送礼成风佳节热卖有赠品MP4选购(2)

图为:歌美X-760

  在音频方面,X-760能够播放MP3、WMA格式音乐,还兼容APE和FLAC双无损压缩音频格式。兼容BBE和SRS高端环绕立体声音效。带有FM立体声调频收音功能,电台存储不限个数。能以MP3格式录音,音质可调。

  X-760机身尺寸是115×59×17.5mm,重约110g,配备3.0英寸1600万色LTPS彩屏。带有播放列表功能,可以管理多个主题,添加及删除文件。能够自定义色彩背景和个性化主题桌面。X-760使用1600mAh锂离子电池,最长支持7小时视频或25小时音频播放。使用USB 2.0接口传输,最大支持4GB容量的SD/MMC卡扩容。

  编辑点评:银色外壳的X-760看上去更加亮丽,但手感和黑色外壳的X-760相似,并没有把按键换成橡胶材质的。歌美最大的优势就是它能直接支持RM/RMVB和FLV格式的视频播放,还继承了X-720超强的模拟器游戏传统。

歌美 X-760(银色版带硅胶套)
[参考报价] 2GB/789元
[销售地址] 鼎好N2321#,科贸4B015#
[咨询电话] 010-82696175,82535849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蓝晨 BM-840
·歌美送硅胶套
·迪美视送USB电脑锁
·爱可视送法国红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