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od touch杀手 魅族M7触摸屏新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5:5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赵毅

  据Meizu Blog报道,魅族官方人员Jack Wong在论坛中已向全球公布了其新品M7的参数、价格与产品图。2GB、4GB和8GB容量的M7定价分别为人民币750元、850元和1150元。魅族M7采用的是从三星定制的一款主控芯片,可实现触摸操控和宽屏高帧速影音播放。

iPodtouch杀手魅族M7触摸屏新机曝光

图为:魅族M7设计图 正面面板、侧边

iPodtouch杀手魅族M7触摸屏新机曝光

图为:魅族M7设计图 底壳

  魅族M7的机身尺寸为89×48×7.3mm,配备2.81英寸1660万色15:9比例全视角触摸屏,分辨率为480×288像素。支持最大分辨率720×480像素、播放速率为30帧/秒的H.264和MP4视频播放,拥有视频输出功能。

  新品M7在同类产品中具有较大的性价比优势,miniplayer SL版刚刚发布、M8的设计方案也逐步透明,如今魅族将M7呈现在大众眼前,您是否欣赏这款随身视听新品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