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什么这么贵 千元以上MP3产品奢侈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5:26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胡振伟
   
    第1页:世界上卖的最多的MP3

  在这个三五百元为主流价位的MP3市场中,很多人不认为千元以上的MP3还有存在的必要。毕竟,数百元的产品已经具有不错的性能和基本合格的做工,那么千元以上的产品应该是没有人购买的。为什么现在还有为数不少的千元以上的奢侈MP3出现呢?这个主要在于每个人对产品本身以及产品所反映的内在价值所产生的理解有很大差异。

  有的人认为一个MP3能够听歌就足够了;有的人还需要它有视频功能;还有一些人用MP3听歌固然主要,但是对产品的外观设计以及做工细节的要求也很高;更有一些人,他们需要一款与众不同,品牌附加值高,产品优秀的MP3作为自身品位的象征。所以对于不同人,不同价位的MP3都有存在的理由,这也是为什么少数高端MP3卖这么贵的原因。

  苹果 iPod nano 2

  容量:4GB 报价:1700元

  iPod nano 2外形体积为40×90×6.5mm,现在最薄的彩屏MP3了,比前一代产品薄了0.3mm,独特Click Wheel触摸盘,无比流畅的软件系统。在iPod nano 2上查找和播放音乐都非常简单。你可以通过菜单选项按照演唱者、作曲家、专辑、歌曲、风格或播放列表进行浏览。iPod nano 2

日历、通讯录和 World Clock 都在“其他”一栏中,其中还有一些便利的功能。比如屏幕锁定(Screen Lock)功能。利用点击式触摸转盘选择四个数字的组合,保护你的 iPod nano 不被窥视。

为什么这么贵千元以上MP3产品奢侈选购

图为:iPod nano 2

  iPod nano 2含有四种游戏Music Quiz、Solitaire、Brick 和 Parachute。苹果 iPod nano 2代的锂离子电池续航能力更持久,从1代的14小时提升到24小时,翻了近一倍。苹果 iPod nano 2仍然提供USB2.0接口,可以与电脑连接进行歌曲的传输。第二代iPod nano包装里包括耳机、USB2.0数据线、用户指南。

  编辑点评:不可否认,苹果无论是号召力还是影响力在MP3行业都是首屈一指的。其产品最大的特点在于毫无间隙的整合不同的时尚元素,超薄的外观、流畅的操作、大容量配置等等,不仅仅独立存在而且都互相影响。可以说苹果iPod nano 2每个部分都很有卖点,但是最大的卖点在于整合。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苹果 iPod nano 2
·三星 YP-P2
·iriver clix redline
·iAUDIO i7
·索尼 NW-A80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