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买要吃亏 国庆最值得购买DC大红榜(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1:17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H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索尼的机型一直以来都以昂贵的价格以及优异的性能与做工闻名,不过这款H3在索尼阵营中可以算是另类,10X光变,光学防抖,超小体积,上市价格仅仅2350元。

不买要吃亏国庆最值得购买DC大红榜(2)

索尼H3

    索尼H3并没有继承H系列的传统外观,而是进行了全新的机身设计,机体尺寸为106×68.5×47.5mm,虽然比起松下还是要大了一点,但比起同为10倍光变的富士长焦来要小许多。

不买要吃亏国庆最值得购买DC大红榜(2)

相机顶部

    H3使用一块820万像素的SuperHAD CCD,CCD尺寸和H9、H7一样都是1/2.5英寸。H3还具备了索尼独家的SteadyShot光学防抖功能,最高支持ISO 3200,搭载一块2.5英寸11.5万像素的显示屏。H3仍然采用Bionz影像处理器,由此带来了高效的反应速度以及人脸识别功能,并且支持全手动。

不买要吃亏国庆最值得购买DC大红榜(2)

H3的屏幕

[参考价格]:索尼 H3,价格:2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 A720 IS
·索尼 H3
·尼康 S200
·柯达 V1233
·富士 S5800
·宾得 K100D
·尼康 D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