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奇高 哈苏推出3900万像素单反H3D-II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9:11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水煮活鱼

一 价格奇高 哈苏推出3900万像素单反H3D-II

  今年年初,瑞典知名相机厂商哈苏推出的大画幅数码相机H3D至今还令人记忆深刻,不论是“不可跨越的超凡工艺”,还是“无懈可击的价格”,都达到了世界之最。时至今日,哈苏在H3D系列相机的基础上再次登峰造极,推出了更加强悍的大画幅数码单反相机——H3D-II,不用说,这款相机同样令人心潮澎湃。H3D-II是继H3D之后的又一款48mm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它的CCD传感器尺寸是48x36mm,比传统35mm相机的传感器要大2倍多。如此大的感光元件也承载了更高的像素,H3D-II共设计了三个版本,最高一个版本H3D-39II使用了3900万像素,另外两个版本是3100万像素的H3D-31II和2200万像素的H3D-22II。三者除了像素不同之外,其他功能配置基本无异。

  哈苏相机之“贵”是世界出了名的,动辄几十万元人民币,对于一般摄影者而言,哈苏永远可望而不可及。同理可知,哈苏H3D-II相机的价格堪比天高,3900万像素的H3D-39II售价为3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8000元),H3D-31II售价为3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5000元),H3D-22II则是2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8000元)。

价格奇高哈苏推出3900万像素单反H3D-II

哈苏H3D-II正面图

哈苏H3D-II与前作H3D性能对比

  哈苏此次推出的H3D-II以后来者的身份小幅度地超越了前任机型H3D,在共同的48x36mm传感器和像素水平基础上,H3D-II比H3D先进的地方主要表现3.0英寸LCD(H3D是2.2英寸),最高感光度提高到ISO800/1600,机身安置了ISO和白平衡按钮由此带来了更好的操控性能,最长曝光时间也从原来的32s延长至64s。另外,H3D-II新增加的一个很实用也很时髦的功能——GPS(全球定位系统),有了GPS做向导,不管走到哪都不会迷失方向。

价格奇高哈苏推出3900万像素单反H3D-II

哈苏H3D-II背面图

  编辑观点:哈苏相机被看作是”资深专业摄影师的宠儿“,其在风光、静物、肖像、广告及特殊用途摄影中有着完美的画质表现,不过哈苏相机的价格也被看作是“不可超越的天价”,动辄几十万万的高价不是一般摄影者承受得起的。因为价格昂贵,所以哈苏相机也被冠名为“顶级发烧摄影器材”。面对这样昂贵的H3D-II单反相机,我们一般人是玩不起的,看一看倒不妨,千万别跟器材较真,不然下场可能就是倾家荡产啊。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价格奇高 哈苏推出3900万像素单反H3D-II
·相机是用来扔的?Triops感应式相机亮相
·倍有男人味!佳能40D电视广告在日本播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