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PPO Luna重返王座 本周MP4关注TOP10(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5:50  中关村在线

  第2名:长虹佳华 MV205

  容量:2GB 报价:599元

  长虹佳华MV205配备2.4寸QVGA TFT屏幕,分辨率即320×240像素,在视频方面支持MPEG-4、H.263 3GP、AVI、ASF和MP4格式的影视文件播放,播放速率达30帧/秒,同时可支持AMR、AAC、MP3、WMA和WAV格式的音乐播放。机身尺寸为90×50×11mm,采用圆角机身设计。

OPPOLuna重返王座本周MP4关注TOP10(9)

图为:长虹佳华 MV205

  MV205可运行8位任天堂模拟器游戏,将来还可升级为16位游戏机。可用于浏览JPG格式的数码照片。MV205具备TXT文本文件阅读功能,内置麦克风可供录音,还配备了英译汉或汉译英电子词典、计算器甚至

万年历。生活、学习辅助功能一应俱全,MV205支持Mini SD卡扩展。

  MV205摄像保存文件为3gp格式,拍摄的分辨率可设置为320×240像素或160×128像素,该摄像头也可连接电脑作为网络摄像头使用。

  编辑短评:长虹佳华这款MV205断货一段时间后现已重返市场,关注度在一周之内再次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0名:纽曼 K8
·第9名:纽曼 MINI ALL VX1000
·第8名:爱国者 P881
·第7名:纽曼 影音王M668
·第6名:苹果 iPod video 2
·第5名:长虹佳华 MV570
·第4名:歌美 X-760
·第3名:长虹佳华 MV209
·第2名:长虹佳华 MV205
·第1名:OPPO Lu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