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照片冲洗!三菱月光系列相纸第二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1:0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点点     三菱单色照片专用喷墨式纸张“月光”系列追加了GEKKO绿色标和GEKKO黑色标。这是继3月发售的GEKKO青色标和GEKKO红色标之后的第2弹。发售日期如下:绿色标签的相纸9月20日,黑色标签的相纸11月5日。预售价格绿色标签和黑色标签6开的尺寸(15张/套)1,890日元,四开的(15张/套)2,730日元,A3+(15张/套)5,040日元上下。

照片冲洗!三菱月光系列相纸第二波 照片冲洗!三菱月光系列相纸第二波
两款新相纸

  新的月光系列喷墨打印纸据称黑色的控制和色调上非常出色。并且能够具有和传统银盐相纸近似的色调灰阶。这款产品是设计给个人爱好者作为展示用纸的。

  月光系列推荐的打印机都是具有灰色墨水盒的打印机产品。主要推荐了爱普生MAXART PX-5500,佳能PIXUS Pro9500,惠普HP PhotoSMART Pro B918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