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级享受至尊画质 1200万像素DC大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0:52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富士F5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价格:2550元     

    富士的FinePix F50fd是F系列的最新机型,CCD也升级到第七代超级蜂窝CCD,可以支持最大分辨率为4,000×3,000的照片拍摄,另外感光度也实现了最高的ISO6400,并且是富士首次加入光学防抖的机型之一。

顶级享受至尊画质1200万像素DC大推荐(6)

富士 F50fd

  这款相机还内建了红眼自动消除功能,并附带专用的图像编辑软件Image Intelligence。如果察觉到拍摄的照片有红眼的话,可以在存储卡内用新文件名保存修改后的照片。和F31fd一样,这款相机还内建了高感光度拍摄的自动闪光功能。可以在闪光点灯和非闪光灯模式时拍摄两张相同的照片。另外,屏幕方面也升级到2.7英寸23万像素的TFT屏幕。由于采用了更大的屏幕,所以图片浏览时可以支持100张照片的缩略图浏览。

顶级享受至尊画质1200万像素DC大推荐(6)

富士 F50fd

   连续拍摄方面可以支持全像素的2张/秒和最大3张/秒的连拍模式,在300万像素模式时可以支持5张/秒的12连拍。另外还整合了无限连拍支持。      

     镜头方面采用的是3倍光学变焦镜头,35mm等效焦距为35~105mm,最大光圈为F2.8~5.1。最短焦距普通模式广角为45cm,远望为60cm。微焦模式广角为7cm,远望为30cm。

顶级享受至尊画质1200万像素DC大推荐(6)

富士 F50fd

  存储方面除了内建的25MB存储外,还可以支持SDHC/SD存储卡和xD存储卡扩展。电池则是采用了锂离子电池。CIPA标准拍摄为230张。传输方面除了支持USB2.0外还可以支持最大4Mbps的红外IrSimple传输。机身尺寸为92.5×22.9×59.2mm,重量为155g。             

点评:     

    从外观到拍摄感受上,富士F50fd都有了明显的改进,并且在大幅度增加像素的条件下保持了良好的画质和不错的控噪能力,而且光学防抖的加入也是F50fd的一大亮点,但是相比其他机型,在录像方面的功能略显羞涩。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索尼 W200
·柯达 V1233/V1253
·柯达 Z1275
·卡西欧 Z1200SR
·松下DMC-FX100
·富士 F50f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