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码相机还是MP4 长虹佳华MV209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9:12  IT.COM.CN

    试听以及总结

  由于没有合适的兼容耳机,所以本次试听采用原配耳机,令机器的表现力打了很大的折扣,鉴于接口特殊,建议厂家提高原配耳机的品质。而原配耳机声音偏软,低频下潜不够,质感不错,高频收敛,整个声音拥挤在中频段,听起来有一种瓮声瓮气的塑料感,强烈建议换掉。

数码相机还是MP4长虹佳华MV209评测(7)

长虹佳华MV209

  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用,编辑感觉这款产品的创意和外观设计都较为出色,但也存在较多需要改进的细节,首先就是特殊接口造成的兼容性问题,致使很多知名的耳机不能直接使用,而附件方面不知是样品原因,没有附赠本应是标配的挂绳,但瑕不掩玉,这款产批的屏幕质量出色,拥有流畅的视频播放能力,且拥有诸如文本编辑、英文词典等特色功能,如果能加以改进,相信可以更加完美。

数码相机还是MP4长虹佳华MV209评测(7)

长虹佳华MV20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前言
·第一印象
·细节赏析
·附件评析
·界面试用
·摄像头
·试听以及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