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分公司成立 奥林巴斯加速市场裂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6:52  天极yesky
XT 

  9月10日,奥林巴斯正式宣布:“奥林巴斯(上海)映像销售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正式成立,这是继上海总公司、北京分公司、广州分公司之后奥林巴斯在中国西部地区成立的第一家分公司,意在全面提升当地的销售任务和客服水平,加快区域市场拓展的速度。这标志着奥林巴斯正式全力进军中国西部市场。

成都分公司成立奥林巴斯加速市场裂变

  据了解,新成立的成都分公司位于成都市锦江区正熙国际大厦,主要负责影像关联产品的销售、市场运营及客户服务受理等,标志着西部地区的市场响应速度将会大大提高。奥林巴斯(上海)映像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冈田大介先生介绍:“经过调查发现,

数码相机产业在中国的内陆城市发展迅猛,市场潜力巨大,加大对成都市场的投入理所应当,这也是奥林巴斯加快中国西部市场拓展的重要战略步骤,将通过此举逐渐形成以成都为核心辐射西部地区的销售平台。”

  奥林巴斯落户成都之际,第一件事情便是认养了成都大

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首对龙凤胎大熊猫,并取名为“奥林”和“巴斯”,表明了奥林巴斯希望加快融入到四川以及西部地区,乃至整个中国的社会、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也再次契合了“Social IN”的经营理念,即作为社会的一员,融入社会,共享价值观念,通过企业的事业开展,为社会提供新的价值,并为实现人类的健康和幸福生活做出贡献。当地相关业内人士认为,“奥林巴斯扎根成都后,会第一时间带来全球最尖端的数码影像技术,消费者选择数码相机的余地必将越来越大,这对蓉城的消费者是件大好事。”

  今年上半年,奥林巴斯0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公布,我们很直观地看到奥林巴斯取得了相当不错的业绩,尤其是在数码影像领域,更是一枝独秀,成为最大的增长点。这与其本土化的策略和加快区域市场拓展密切相关,奥林巴斯(上海)映像销售有限公司在去年就曾宣布要扩大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点以及增加更多销售渠道,成都分公司的成立便证实了这一点。

  据介绍,奥林巴斯始终将Distribution、Communication、Operation作为中国市场战略的三大支柱和战略性的重点工作。Distribution即拓展销售网络,提高产品覆盖率。在IT领域树立更多核心经销商,完善并强化3C渠道的建设,加强BtoB、BtoC渠道的开拓;Communication即强化市场宣传,加强与市场的对话。奥林巴斯会在今年下半年继续增加宣传力度和广告投放,在加快形象店及专柜建设的同时,全新的电视广告也将在9月正式播出;Operation即扩大销售队伍,提高销售能力。扩大包括IT/3C渠道在内的销售队伍,同时继续增加各地促销员,完善各项培训制度。成都分公司的成立,表明奥林巴斯今后将会在西部地区继续坚持不懈地致力于这三个方面的工作,不断拓宽市场,加快本土化和次级城市开发的速度,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快、最好的产品及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