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就要高性价比 不足2000元级精品DC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1:14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明基X725

世界最薄的DC,采用宾得镜头,价格也不高,做工不错

  明基X7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的后续型号X725,在外观设计上和X720一样。所以,同样继承了12.5mm世界最薄的称号。

  相当于一元硬币直径的三分之二,将

数码相机的轻薄推向极致;采用0.4mm不锈钢外壳打造纤美机身,材质坚硬防划伤并呈现稳重大方的亮度与润泽感;机体正面由内而外逐步削薄,再于侧面以细致弧线收敛包覆,金属工艺使正面细部纹理光滑细腻,简洁圆润的外观曲线,让X720更兼具刚强与柔美的性格;多色系可选,珍珠白的纯净、晶钻银的隽永、醇酒红的热情、曜石黑的沉稳,让X725成为个性多变的时尚配件。

就要高性价比不足2000元级精品DC推荐(6)

明基X725

  X725拥有超级防眩光多层镀膜的PENTAX镜头,3X光学变焦以及滑动式镜头,S.S.F.(Super Shake-Free) 超级防抖模式提供了自动高ISO可以有效防止相片的模糊. 拍摄模式中ISO最高可达1600/视频模式中ISO最高可达4000.

就要高性价比不足2000元级精品DC推荐(6)

23万像素2.5英寸液晶屏

就要高性价比不足2000元级精品DC推荐(6)

超薄机身

  可以拍摄640*480的长时间有声MPEG 4短片,X725的一个改进是支持了SD/SDHC,就是说可以支持更大容量的存储卡了。另外同样使用锂电电池供电。

[参考价格]:明基 DC X7251750元
[咨询电话]:020-87577452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富士 Z5fd
·柯达 V1233
·三星 S730/三星 S630
·佳能 A570 IS
·理光 R4
·明基 X72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