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秋十月购机时 最值得关注10款DV推荐(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5:02  IT168.com

猛降200元:松下GS328GK

参考价格:4650元

  主要性能参数:磁带存储、1/6英寸240万3CCD系统、10倍光变徕卡镜头、MEGA OIS 光学防抖技术、1.7秒快速起动、2.7英寸12.3万像素宽屏LCD、SD/SDHC存储卡槽

关注理由:新机上市

  这款松下GS328GK作为发布较早的机型,现在才来到市场,给人很大的意外,不过该机对市场显然更有针对性。从配置上可以看到,GS328GK使用了中端型的参数。而且添加了松下的3CCD系统,显然成了现在市场上的一个亮点。把其它同类机型比了下去,不过该机的上市价格还是不敢恭维的,显示不太实惠。

金秋十月购机时最值得关注10款DV推荐(10)

松下GS328GK

  GS328GK采用了松下3CCD系统,3片1/6英寸CCD总像素是80万×3,德国莱卡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光圈为F1.8-2.8,同时配有松下MEGA OIS光学防抖技术。这款松下GS328GK拥有1.7秒高速启动能力,可以迅速进入拍摄状态,起到了抓捕的作用。另外其还可在8lux低照明状态下正常工作,环境适应非常强,提高了DV品质。

  接口方面GS328GK拥有AV输出、S端子输出、以及1394接口等,上代产品的冷靴接口在该机上也仍然保留。不过该机原配电池比较不足,仅支持1小时左右的液晶取景状态录制时间。支持SD/SDHC卡扩充存储倒是为静态存储提供了方便。相信其价格也会很快调到合适位置,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JVC MG275AC
·JVC GZ-HD7
·JVC GZ-MG21AC
·索尼SR200E
·索尼SR5E
·索尼HC28E
·佳能DC22
·三星DC171Wi
·松下GS328GK
·松下GS58G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