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秋十月购机时 最值得关注10款DV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5:02  IT168.com

猛降200元:三星发力DC171Wi

参考价格:3000元

  主要性能参数:DVD双层存储、1/6英寸80万像素CCD、34倍光学变焦1200倍数字变焦、自动调焦/手动调焦、数码影像稳定器、2.7英寸11.2万像素彩色宽液晶屏幕、杜比数字录音

关注理由:降价200元

  说起三星,绝对是最牛的,对所有科技电子产品都有涉及,确实不易。不过在DV方面它和佳能略有相似,目前主要针对光盘类DV生产,所在技术含量还是可观的。这款DC171Wi配置上也比较全面,拥有双层DVD刻录存储,价格上也相对较低,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

金秋十月购机时最值得关注10款DV推荐(9)

三星DC171Wi

  除了基本的参数配置,该机还拥有不少三星的独特性能。采用了全向性立体声电容式麦克风,拥有多模式拍摄效果,还添加了Voice+功能,屏幕靓光技术等,如些一款机器仅3000元还是可以接受的。

  三星DC171Wi还拥有人性化的Easy Q功能按钮,它可以将系统自动设定为最佳拍摄模式,使用者可不用参于设计同样能拍摄出完美的影像。另外,它在后期还可加入语音注释,以修饰所拍摄是影像,而且不会影响到原本音频。对于喜欢玩转影像的朋友更有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JVC MG275AC
·JVC GZ-HD7
·JVC GZ-MG21AC
·索尼SR200E
·索尼SR5E
·索尼HC28E
·佳能DC22
·三星DC171Wi
·松下GS328GK
·松下GS58G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