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秋十月购机时 最值得关注10款DV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5:02  IT168.com

中端机型体验专业感觉:JVC MG275AC

参考价格:5200元

  主要性能参数:40GB硬盘支持SD卡存储、1/3.9英寸218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镜头、自动\手动对焦系统、2.7英寸11.2万像素16:9宽屏LCD、彩色夜摄功能、Dolby Digital双声道音频录制系统

关注理由:送三脚架DV包

  JVC MG275AC有着大尺寸CCD和218万的高像素,光圈高达F1.2,是硬盘DV中的一款豪华机型,本周该机价格已经跌至5200元,现在购机商家还赠送三脚架及原装DV包,是比较划算的。对DV要求比较高的用户适合选择该机。

金秋十月购机时最值得关注10款DV推荐(2)

JVC MG275AC

  在豪华的机器配置下,该机的环境适应能力非常强。200万像素品质的静态拍摄能力满足一般的照片打印需要。10倍光学变焦的镜头拥有超大光圈,可以获得两倍于F1.8镜头的光线,对于低照度的情况下也能拍摄较清晰的影像。该机配有USB与1394双接口,随机的大容量锂电,可连续工作长达3小时15分。保证了良好的动力系统。

  另外该机还有影像编辑功能等,也做到了功能齐全,其40GB大容量硬盘能够存储约9个小时DVD品质的动态影像,如果以经济模式拍摄更可长达50小时,而静态图片能存储10000张。就目前的价格来看,该机已经拉开了与索尼SR200E之前的差距。超低的价格相信更能吸引众多的用户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JVC MG275AC
·JVC GZ-HD7
·JVC GZ-MG21AC
·索尼SR200E
·索尼SR5E
·索尼HC28E
·佳能DC22
·三星DC171Wi
·松下GS328GK
·松下GS58G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