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导航谁最in GPS手机关注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4:44  中关村在线

文/毛晓曼

    前言

    和我们息息相关的GPS主要有车载GPS、GPS模块、手持GPS以及GPS手机/PDA四类,尽管车载GPS在2007年发展势头尤为迅猛,但导航手机仍旧是最吸引我们的GPS产品。从我们过去的调查反映出的结果来看,GPS手机以58.44%的关注度位居榜首。

手机导航谁最inGPS手机关注排行榜

    截止到目前为止,在此次调查中共有539名网友参与,其中有315人表示更看好GPS手机/PDA,就百分百来讲,是车载GPS的两倍还多。

手机导航谁最inGPS手机关注排行榜

图为:GPS手机

    尤其是到了2007年,手机厂商纷纷看到导航手机所带来的商机,GPS手机产品也越发丰富。在另一方面,手机是否具有GPS导航功能逐渐为购机者所看重——尽管相对于普通的手机、甚至是音乐手机来说价格要高出近一倍。而首屈一指的还是要数诺基亚N95,作为一款功能超强的GPS手机,不论是价格还是功能都令人叹为观止。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诺基亚 N95
·多普达 P800
·神达 Mio A5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