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佳能G9新准专业DC 确定21日日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0:08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郭宸宸

    尽管G9在国内市场的报价早早就已经被透露出来,但至今没有现货上市。处于一种奇怪的有价无市的状态。

佳能G9新准专业DC确定21日日本上市

佳能G9

    不过日本市场的动作总是比较快的,佳能日本已经明确了8月底发布,原预计9月下旬上市的G9将在9月21日大量上市销售,上市价格据估计在6万日元的水平,合人民币3700元的水平,比我国国内预计的4200的上市价格要低了不少。

佳能G9新准专业DC确定21日日本上市

安装EX 580 II型程序闪光灯

    PowerShot G9,是PowerShot系列的旗舰机型。装载1/1.7英寸,有效像素1,210万的CCD,约23万象素的3寸液晶显示屏,镜头透镜组移动式光学防抖机构,光圈范围F2.8-4.8的6倍变焦镜头,金属机身。支持RAW及RAW+JPEG的文件存储格式,各种操作和有关功能均向单反看齐,佳能的EX系列程序闪光灯也能正常使用G9的程序闪光灯插座,并充分发挥其功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