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新iPod还要薄 九月上旬最受关注MP4(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8:03  IT.COM.CN

    iriver B20 2G 1790元

  iriver第二代的掌上数字电视B20上市已经两个多月了,期间还举行了推广活动,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现在该机器首次调价,从上市的1980元调整到1790元,两百元的降幅相当之大了。

比新iPod还要薄九月上旬最受关注MP4(2)

iriver B20

  这款产品体积小巧,机身正面搭配了一块2.4英寸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达到主流的QVGA级别。iriver B20拥有独特的操作方式,就像Clix一样的D-click控制模式,通过轻按正面四个边的中间部位将实现所有的功能,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乐趣。

比新iPod还要薄九月上旬最受关注MP4(2)

iriver B20

  功能配置方面,iriver B20支持DAB/DMB数字广播功能,机身后面还安装了一条可以伸缩的天线,增强接受信号。此外,该机器还提供了音乐/视频播放、FM调频收音、图片浏览、Flash动画/游戏以及E-BOOK等功能,机身内置锂电可以支持27小时的音频播放、视频播放为5小时、DAB约7.5小时,DMB约4小时。

  优点:可以接受数字电视,多媒体娱乐功能丰富

  缺点:不支持插卡,售价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国者MP5-F965R
·iriver B20
·海畅PC20
·昂达VX86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