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男至爱 最适合8类真男人的8款数码相机(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6:24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气质品味篇

    很多人说,数码相机将成为继手机、笔记本、PDA后又一个身份的象征。如果你每天出入高级办公楼,西装革履,生活精致。那么这些粗重的装备就不再适合了。或许你可以在周末外出郊游的时候使用它们,但日常携带办公,定要选择更符合职业气质的数码相机。

    蓝调才情——三星NV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790元

    谁说卡片机只是女人的特选,只要选择适合的卡片机,更有男人味。三星蓝调系列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蓝调,多了一点浪漫,多了一点忧郁,张东健的代言也让蓝调的复古情怀更为男性消费者拥护。

猛男至爱最适合8类真男人的8款数码相机(5)

三星 NV3

    三星NV3采用卡片式机身设计,3倍光学变焦潜望镜头,700万像素CCD,机身背面采用了2.5英寸LCD显示屏,简约都透出华丽。蓝色镜头外圈和黑色机身搭配,更显复古气质。日常所需的功能,NV3也基本可以满足。同时融合了影音娱乐功能,更能让你在休息时,听听音乐,看看电影,放松精神。

    这款机型既不张扬,也不平庸。由于体积小巧。公文包、口袋等地方都可以放,也不会显得累赘。日常随身携带,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再合适不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专业精焊——佳能S5 IS
·专业潮人——索尼 H9
·发烧专宠——尼康 D80
·完美追求——佳能 5D
·蓝调才情——三星 NV3
·男人至尊——松下 FX100
·人文利器——理光 GRD
·贵族之选——莱卡 M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