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接播放rmvb视频 驰为推出首款“MP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9:56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panda 

  驰为公司的“MP6”即将要上市了,部分参数已经曝光。据悉,这款A6采用了运行速度达到500MHZ的主控芯片,能够直接播放RM/RMVB格式、FLV格式,以及视频编码AVI/XVID/DIVX/MPG/MPEG4等视频格式。

直接播放rmvb视频驰为推出首款“MP6”

驰为A6

  驰为A6采用一块3.0英寸1600万色的LTPS显示屏,可视角度为170度左右。该机器采用了独立音频CODEC,支持FLAC、APE双无损音频压缩,同时还提供BBE以及SRS两种立体声音效。至于售价方面,官方暂时还没有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