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身金项圈 奥巴FE220D发布预售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9:47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ALi 

  为数码相机初级用户设计推出的奥林巴斯CAMEDIA FE-220D将于9月22日在日本开卖,预计零售价格为23,000日元左右。  

机身金项圈奥巴FE220D发布预售日期

奥林巴斯FE220D

  FE-220D以FE-220为基础,在镜头周围增加了一圈金属设计,大大提高了该机的时尚性和高档性。但除了外形设计有所改变外,FE-220D在机能上并没有太多提升。710万的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感光度ISO64~400。  

机身金项圈奥巴FE220D发布预售日期

奥林巴斯FE220D

  FE-220D采用了2.5英寸15.4万像素的LCD,内存6.5MB,使用xD卡作为储存媒质。规格92×22.4×55mm,机身最薄处为20mm,重约122g。应该说,这款轻巧的漂亮DC,很适合刚刚入门的MM们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