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拍照加摄影 六款带摄像头低价MP4选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6:44  Pchome电脑之家

    长虹佳华 MV208

    容量:2GB 报价:699元

长虹ZARVA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推出符合大众口味的新品,大屏幕mp4更是其中杰出代表。几天前,长虹ZARVA宣布即将推出国内首款超大屏幕DV式MP4魔影MV209,厂商还将于7月中旬推出另一款大屏幕的闪存MP4新品——MV208。

拍照加摄影六款带摄像头低价MP4选购(5)

(图) 长虹佳华 MV208(2GB)

    这款MP4具有2.8寸的超大屏幕和双喇叭立体声,不但外观像一个缩小版的家庭影院,功能上也毫不逊色。全不锈钢的机身,品质高贵,防震防摔,更易携带;内设高像素pc摄像头和麦克风,随录随放。如同手机般大小,方便随身携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清华同方 爱拍PMC-V616
·驰能 F202s
·优之星 UT361
·金星 JXD638
·长虹佳华 MV208
·易随行E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