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拍照加摄影 六款带摄像头低价MP4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6:44  Pchome电脑之家

    优之星 UT361

    容量:1GB 报价:499元

    优之星影视王UT361的外观与纽曼新品宏影R88的外观和功能有些相似,UT361的机身尺寸为109×56×11MM,配备2.8英寸26万色QVGA TFT彩屏,显示分辨率为320×240像素。可播放AVI格式视频,浏览JPG格式图片。

拍照加摄影六款带摄像头低价MP4选购(3)

(图) 优之星 影视王UT361(1GB)

    影视王UT361配备130万像素摄像头。UT361可播放mp3、WMA格式音乐,LRC

歌词同步显示,具备正常、3D、摇滚、流行、古典、重低音、爵士、用户EQ等多种EQ均衡音效模式。能够以WAV格式进行MIC录音,支持A-B复读。接收FM广播可自动搜索、手动存台。配备扬声器支持外放。

    影视王UT361支持坦克大战、雷霆战机、加勒比海盗等rkp格式游戏,能够阅读TXT文本,可自动翻页、设置书签和便捷提取,支持多任务操作,可以边听音乐边阅读电子书。采用锂电池供电,使用USB 2.0接口传输,最大支持外接4G的SD卡/1G的MMC卡扩展。UT361能够随时恢复系统默认设置,但不删除内部文件。支持固件升级,实现本机的功能扩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清华同方 爱拍PMC-V616
·驰能 F202s
·优之星 UT361
·金星 JXD638
·长虹佳华 MV208
·易随行E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