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手必读 EXIF图片信息不完全手册(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6:25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EXIF 做签名

  很多网友经常用一些图像编辑软件,在数码照片的下方加上几项重要的 EXIF 信息,比如拍摄时间、光圈、快门等。一两张还可以,要是做上十几张或者几十张,那可真要命。

  数码正片的签名功能可以智能地为你做这一切工作。在软件里打开一张包含有 EXIF 信息的数码相片(没有信息的,可以用上面介绍的方法添加),选择签名功能,打开“插入EXIF信息”的菜单条,点击选择要添加的项,比如“拍摄日期”,然后再对签名的效果进行字体、颜色等修饰,选择“应用”,就可以了。

新手必读EXIF图片信息不完全手册(3)

EXIF图片信息

  对于一堆的数码相片,它们的 EXIF 信息各不相同,我们可以使用软件提供的“批量处理”功能,设置好要添加的项目,瞬间就可以完成这些原本繁杂的操作了。

新手必读EXIF图片信息不完全手册(3)

EXIF图片信息

  如果要为图中的十几张图片添加拍摄日期和拍摄时间,而这些图片的拍摄日期和时间都是完全不同的。这时,只需要输入“拍摄时间”的宏命令,软件就会把照片的拍摄时间智能地地添加到照片当中去。可以想象,如果要用逐一输入的方法,手工为这些照片添加拍摄日期和时间,那要花多少的时间和精力!

  《Digital Film 数码正片》远不止 EXIF 那么简单,还有其他的,如“数码反转片”、“索引样片”、“边框”等功能,就不在此罗嗦,大家实际地进行探索吧!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新手必读 EXIF图片信息不完全手册
·新手必读 EXIF图片信息不完全手册(2)
·新手必读 EXIF图片信息不完全手册(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