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片DC多面手 理光R6价格再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5:32  天极yesky
佚名 

  据悉,理光R系列旗舰产品R6本周价格再度下调,目前售价跌至2250元。R6不仅拥有700万像素、7.1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拍摄能力以及面部识别功能外,凭借其出色的工业设计以及出众的实用性赢得一片好评,此次其再度“瘦身”,更是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密切关注!

卡片DC多面手理光R6价格再创新低

  从设计的改变我们不难看出,理光R6不仅吸取了前身产品的优势,而且还作了较大的设计改变。首先,R6重大的突破在于其超薄的设计正式率领理光R系列

数码相机踏入卡片机行列,20mm——23.3mm左右的厚度、130g左右的重量,便携性能出众。在机身设计的改变之后,理光R6还将取景器的尺寸做出了调整,2.5英寸提升至2,7英寸,屏幕像素依然具有23万,显示效果较为细腻。理光R6拥有741万像素CCD,有效像素为720万,可获得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的照片。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mm~200mm、光圈F3.3-F4.8的7.1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 64/100/200/400/800/1600,拥有CCD防手抖技术。快门速度为8~1/2,000秒。拥有一个2.7英寸的
液晶
显示屏。使用SD/SDHC/MMC卡作为存储介质,内存增至54MB。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DB-70的锂离子电池,在使用防抖和液晶显示屏的状况下,仍能拍摄360余张照片。特色功能方面,理光R6也拥有面部识别技术,通过这种操作这一模式,R6可以自动识别画面中的面部,使它们有清晰焦点及在调整最佳白色平衡时校正曝光,即使面部不处于取景框中心位置时,面部识别模式仍能自动调整最优设置并可在一次拍摄捕足四个不同面孔。

  理光R6在功能上的优势不言而喻,通过此次价格调整,更进一步的将这款旗舰产品推广到消费级终端市场当中。从另一层面观察,理光R6此次的调价刺激了整个消费级DC市场的价格体系,十一黄金周将至,新一轮价格战也将一触即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