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IPA大幅调整年度数码相机出货量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0:26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一文 

  CIPA(日本相机影像设备工业会)今年在年初对今年的整体相机出货量并没有持乐观的态度,预计市场年度增长率只有7.5%,出货量仅为8487万台。但是根据前段时间CIPA的统计数据,上半年CIPA会员生产商的数码相机总体出货量却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7%,单反产品呈现最大增度,出货量更达到350万,较去年同期增长75%。单反产品在日本、欧美及亚洲地区的出货量都有较大的增长。

CIPA大幅调整年度数码相机出货量预测

  据11日发布的消息,CIPA大幅提高了对今年全球数码相机出货量的预测,由原来的7.5%调至18.5%,预期总出货量将达到9361万台。引致出货量增加的因素来自于两方面:一方面是单反产品今年的低价机型大规模上市;另一方面则由于小型卡片机的性能的改善促进了市场需求的快速提高。

  由CIPA的最新预测,今年全球单反相机出货量会增长至34.8%,数量达到709.6万台,;明年全球DC的出货量也将增长7.1%,首次突破一亿关口,达到1.00297亿台。当中,单反产品的出货量仍将存在15.6%的较大增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