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年地图免费升级 神行者698降至1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0:15  天极yesky
LH 

  作为国内OEM背景的GPS硬件制造厂商——深圳盈科创展,其研发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公司旗下自主研发的GPS品牌——神行者。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在神行者推出5款车载GPS当中,神行者698是配置最高的一款。在近期价格有大幅度下调,目前目前售价仅为19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过来看看。

  120×75×16.5的尺寸,神行者698在车载GPS产品当算不上小巧,不过黑色的外壳,给人一种凝练、沉稳的感觉。

  屏幕方面则采用了3.5英寸320*240分辨率触摸式屏幕,看片或者导航显示效果都不错。

  在导航方面,依旧使用的是连续6季度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凯立德移动导航系统。该系统的3.0版本,内置了全国第一张“全覆盖”导航电子地图,清晰地标注出了全国362个地级城市和2862个县级行政区划的道路网络,以及420万个衣食住行等各类信息点。值得一提的是神行者所在的盈科创展公司与地图厂商凯立德签有三面排他性协议,购买神行者车载GPS便可享受三年免费的地图更新服务。

  神行者698采用了telechips芯片,音频解码与CPU独立分开,使得产品CPU资源利用不受干扰,并且音质效果更胜一筹。同时,神行者698车载GPS也支持外接SD卡扩展内存的,最大可容纳4GB的卡。

  另外,在产品中内置了FM发射,节省了空间,为出行者营造轻松的气氛,除此之外,还支持MP3/MP4文件播放、图片浏览以及FLASH动画播放功能。

  深圳代理:亿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海红

  电话:0755-21009645 13725599017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赛博宏大数码广场3A1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