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Lexar SD存储卡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0:10  天极yesky
佚名 

  中秋国庆双节就要到了,如今最好的度假休闲方式就是和家人朋友一起郊游,而拍照录像留念是行程中必不可少的部分。鉴于大多数数码相机标配的存储卡容量有限,在出行之前选购一款完美的存储介质就显得非常必要。一张性能出众、安全可靠的存储卡绝对可以为一次精彩的行程锦上添花——我们来看看美国著名数码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的几款SD存储卡所带给您的惊喜。

  作为著名的专业存储卡厂商,Lexar因其大容量、高速度、安全稳定的存储卡而闻名于世。其系列存储卡与市面上所见的相机取得了全面兼容的认证,像佳能、尼康、索尼、奥林巴斯、柯达、卡西欧等国际知名数码相机厂商,都一致推荐它们的产品使用Lexar存储卡,以让其数码相机能尽展其优异性能和可靠性。目前红极一时的超薄数码相机佳能Digital IXUS 65、尼康S6、索尼T9、三星VP-MS11、奥林巴斯μ 810、柯达V570、卡西欧Exilim EX-S600都采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Lexar的SD卡能完全发挥上述超薄数码相机的性能优势,将照片写入存储卡的迟缓降至最低,为用户创造更多的拍照时机。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LexarSD存储卡推介

  Professional专业系列133x SD卡,作为Lexar SD存储卡中的顶级旗舰产品,自问世以来就获得了专业人士的青睐。该卡采用SLC制程NAND闪存颗粒,内置高效能控制器,具备最低20MB每秒(133x)的持续写入速度,这种令人惊异的速度,使得DSLR相机高速处理器的性能得以充分发挥,并且大大缩短了数据的存储时间——无论是静态照片还是全速视频,您都能够连续不断的尽情拍摄。加上终生质保的承诺,使这款产品成为了专业摄影师和超级发烧友的最佳选择。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LexarSD存储卡推介

  Lexar Platinum II白金二代SD卡,秉承了雷克沙白金系列的高贵品质,比较适合家庭和摄影爱好者使用。最低9MB每秒(60x)的持续写入速度,为数码相机照片快速存储以及动态视频存储提供了更加高效的解决方案!用户能明显感到升级后带来性能上的提升,而且还保持了相当有竞争力的价格,并享有终生质保的承诺!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LexarSD存储卡推介

  Lexar 标准版 SD卡,这是目前雷克沙最为普及的一款产品,其优秀的表现,一直倍受用户好评,从而成为了雷克沙的经典产品。初入摄影的朋友可以选择这款产品,小试身手。

  另外,为了进一步提升存储卡产品的应用价值,Lexar随卡附赠多款超值软件,帮助摄影者增强、编辑和管理他们拍摄的照片,让用户轻松获得后期创作的乐趣。所有购买Professional 专业系列和Platinum II 白金二代存储卡的用户,都可以在指定网址下载到Image Rescue 3.0、Corel Paint Shop Pro X、Corel Snapfire Plus SE等不同软件,作为一站式存储解决方案的完美补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找个周末到各大电子卖场雷克沙专卖店看看,相信高品质的雷克沙将带给您更多的存储新体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