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魅族OPPO杀到 399元就买时尚MP3新品(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9:5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第5页:微软PlayFX音效 2GB 399元

  昂达 VX838

  容量:2GB 报价:399元

  昂达VX838采用瑞芯2602A主控芯片,搭载欧胜8987专业音频芯片。配备1.8英寸6.5万色LTPS屏幕。可以播放MP3、WMA、WAV、APE、FLAC格式的音乐以及MPEG-4(AVI)格式的视频,播放速率为24帧/秒。具备微软PlayFX音效,预置多种EQ均衡。

魅族OPPO杀到399元就买时尚MP3新品(5)

图为:昂达VX838

  昂达VX838采用7mm超薄磨砂铝合金外壳,但却十分坚固耐用。滑动触控按键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它具备FM收音、MIC录音、电子书阅读、图片浏览等功能,可实现双任务操作。

  编辑点评:昂达VX838配备双芯,保证了音质的回放表现。外观虽然看起来不是很耀眼,但VX838比较注重做工细节,所以这款随身听的手感还是不错的。由于,加入了全新的微软PlayFX音效,用户可以设置3D环绕、至纯低音和音量均衡,以提升声音表现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页:魅族新品
·第2页:OPPO D19L升级版
·第3页:纽曼N99 支持FLV APE FLAC
·第4页:歌美 Sigmatel 35芯片MP3
·第5页:微软PlayFX音效 2GB 399元
·第6页:琥珀 CP26-石珀
·第7页:爱国者镜面MP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