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谍照曝光 亚马逊网站惊现NAVMAN S7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9:36  泡泡网
文/刘超

    虽然NAVMAN尚未正式发布最新的S70机型,但实际上,新机已经被批量运往欧洲,准备好在市场上销售。下面的照片来自亚马逊网站,从外观上判断,应该就是NAVMAN的S70机型。目前NAVMAN在国内发售的产品主要是N系列,并不包括S系列机型。

谍照曝光亚马逊网站惊现NAVMANS70

NAVMAN S70

    可以看到,这款机器的造型与颜色都比较明快,使用了4.3英寸的16:9宽屏。据说它将支持

蓝牙免提功能,并可以接收实时交通信息。欧洲市场销售的机型将全面预装西欧地区地图,它的售价将在199.99英镑,约合人民币3000元上下,可以说,NAVMAN正将自己打造GPS市场中一个偏向实惠的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