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大不同 苹果iPod nano 3全面剖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9:08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范源媛

  苹果iPod在随身听界拥有响当当的名号,其产品已经超越随身听本身的意义而成为了一种文化的代名词,由iPod带动起来的产业链和街头文化成为了业内难以逾越的高墙。尤其是2005年发布的一代经典iPod nano,更是一石激起千层巨浪,用苹果的说法便是——“iPod诞生以来最大的革新,将改变便携式音乐市场的运作规则”。

世界大不同苹果iPodnano3全面剖析

苹果iPod已经超越产品范畴成为了一种文化

  苹果iPod的设计和产品策略是成功的,仅凭少数的几款产品能打下如今这一大片江山,除苹果之外,相信还没有别人能够做到。2006年9月12日,苹果公司正式发布了第2代iPod nano,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在这方面的实力。

世界大不同苹果iPodnano3全面剖析

从05年到07年iPod nano走过1、2、3代

  时间又过了一年,当人们纷纷揣测苹果已“黔驴技穷”的时候,2007年9月5日又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到来了,iPod classic、iPod touch、iPod nano 3依次展现在世人眼前,不得不让人再一次叹服于苹果的工业设计。

世界大不同苹果iPodnano3全面剖析

最新发布的第3代iPod nano

  不过也许是因为人们早已习惯苹果iPod的文化特色,就像“好吃的东西,吃多了也就不觉得好吃”的道理是一样的,似乎大家对于新一代iPod nano 3并不看好,这一点从泡泡网对网友的调查中也有所体现。

世界大不同苹果iPodnano3全面剖析

泡泡网调查显示 网友并不太看好iPod nano 3

  但苹果iPod nano 3真的就那么让人失望吗?还是说苹果真的“黔驴技穷”了?这类疑问一定也存在于你的内心吧!当然在没拿到真机之前,我们也只能从国外网站获得相关信息,但还是忍不住要先来评论一番,如果你也对iPod nano 3感兴趣,不妨跟随笔者一起来一探究竟。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析背景
·外观篇:肥嘟嘟可爱造型 两代之结晶
·外观篇:肥嘟嘟可爱造型 两代之结晶(2)
·细节篇:2.0英寸大屏幕 新HOLD键位置
·拆解篇:也玩"双核" 内部精细工艺曝光
·拆解篇:也玩"双核" 内部精细工艺曝光(2)
·功能篇:新增视频 Cover Flow爽快操作
·续航售价篇:电力持久 价格更加实惠
·总结篇:不可错过的实惠精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