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00元以内 七款超高性价比DC行情热报(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9:02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富士Z5升级版 700万像素Z10fd低价上市

  【北京行情】 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热销卡片机富士Z5fd (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的升级版本,Z10fd在中关村上市了,目前的市场售价是1450元。作为Z5fd的升级版,Z10fd的有效像素提升到了700万,并加入了“红眼去除功能”。而在外形上不同于Z5fd的四方设计,Z10fd采用了时尚的圆弧流线型外观设计。并且Z10fd一共有7种颜色的机身可以选择,目前到货只有蓝色一种。

1500元以内七款超高性价比DC行情热报(7)

富士Z10fd (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的7种机身颜色

  富士Z10fd具有720万有效像素,能够在最高像素下输出最高达ISO 1600的高感光度,以保证用户能够获得清晰、明亮的照片。Z10fd还拥有“脸部优先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红眼自去除”功能,相机会在曝光以后的瞬间自动找到照片中的红眼并进行智能化的修正去除。“脸部优先技术”在回放模式下也同样能够起作用,根据所识别的人脸可以进行裁剪、放大及幻灯片式的人脸回放。

1500元以内七款超高性价比DC行情热报(7)

富士Z10fd

1500元以内七款超高性价比DC行情热报(7) 1500元以内七款超高性价比DC行情热报(7)

富士Z10fd

  富士Z10fd回放模式中的缩略图模式能让用户一次性对多达100张的照片进行浏览和筛选,而高精度23.5万像素的LCD更使这项功能的实现变的更为方便。此外,Z10fd还拥有全新的“拍卖”模式,您可以轻松简单的将大量照片上传到喜爱的拍卖网站上去。

  富士Z10fd卡片式数码相机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24万像素Super CCD HR传感器,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3072 x 2304的照片;在镜头上使用一枚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为F3.7-F4.2的3倍潜望镜式变焦镜头;该机感光度为ISO 64/100/200/400/800/1600;快门范围为3 - 1/1000 秒;在取景方面,该机拥有一个约15万像素的2.5英寸液晶显示屏;使用XD/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机身内置了54MB的闪存可供照片存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45的锂离子电池;富士Z10fd机身重量约120克,外型尺寸为:91.2× 56.6×18.8毫米。富士Z10fd虽不具备全手动等曝光模式,但也可以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等功能。

编辑观点:

  虽然相对于之前的Z5fd而言,Z10fd的性能升级并不明显。但是考虑到它的价格和定位,也还是可以接受的。时尚活泼的外形比较适合在校女生选购。

富士 Z10fd
[参考价格]  1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A系防抖数码相机 佳能A570IS现价1500元
·800万像素1/1.8英寸CCD 柯达V803仅1360
·家用省电王 宾得M10入门机只要888元
·最高性价比小长焦 索尼S800跌破1500元
·送4大件 尼康超薄卡片S200不足1900
·700万像素全金属机身 三星L700仅1399元
·富士Z5升级版 700万像素Z10fd低价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