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端战场风云幻变 索尼α700及新镜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8:46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cynicker,lin 

  在2007年的秋季攻势中,佳能4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尼康D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都纷纷亮相之后,索尼也终于发布了造势已久的中端数码单反索尼α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连同奥林巴斯E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一起构架2007最新中端数码市场的契机。如果说索尼在06年推出索尼α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只是打响了进驻数码单反市场的第一枪,那么时隔一年之后定位中端的α700,则是扩大市场占有率的一轮新攻势。而在07年的各种影像展会上索尼也积极的透露将会在08年发布高端全画幅旗舰数码单反的信息,更是说明了索尼欲和佳能,尼康形成三国鼎立的格局。

中端战场风云幻变索尼α700及新镜透析

索尼α700

  要说索尼数码单反的历史那就不能不提柯尼卡美能达曾经的辉煌,索尼也正是在收购了柯美影像部之后,在其原有的光学基础上进行的改进。如果说α100是以柯美α-5D为蓝本的话,那最新的α700就是以α-7D为蓝本。从机器的外形上看,这款机器无论是在整体风格上还是按键排列上,都继承了柯美的传统,具有浓浓的欧式情结。

中端战场风云幻变索尼α700及新镜透析

索尼α700

中端战场风云幻变索尼α700及新镜透析

索尼α700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背景资料
·感光元件分析
·搭配镜头库
·索尼 DT 16-105mm F3.5-5.6
·索尼 DT 18-250mm F3.5-6.3
·索尼 DT 55-200mm F4-5.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